怡創美容集團有限公司於2006年在中國(香港)成立,是一家集開發,設計,生産,銷售,代理及培訓服務爲一體的專業醫療美容按摩用品公司。産品包括:醫療﹒美容儀器﹔進口護膚品﹔醫療﹒美容﹒按摩傢俱﹔一次性用品…等多元化用品。技術覆蓋激光、彩光、射頻、超聲波、負壓、機械等領域。客戶遠銷至美洲、歐洲、中東、非洲及東南亞等地區…遍布全球。

公司成立至今,全體員工一直信守「以誠爲本,以客爲心」的宗旨。我們深知「産品質量,員工服務」是通向市場的基石,是贏得客戶支持及信賴的關鍵。因此,爲滿足市場的不同需求,我們努力提高産品質量的同時,也實現了産品的多樣化。爲保證顧客的切身利益,公司所有産品都必須經過嚴格的質量把控–需符合歐盟CE認證、韓國或美國FDA、中國…等國際安全標准。才可推出市場,務求令所有客戶都能享受到最新,最安全,最高效的醫療、美容、按摩用品。而公司完善的研發、銷售和服務體系,隨時能爲客戶提供OEM、銷售、培訓、技術交流及維修等全方位的優質服務﹔能有效地幫助客戶提高在市場上的競爭力。

經過多年來的發展,怡創美容集團有限公司深得香港、中國及海外客戶的鼎力支持及信任,讓公司在行內樹立了極具口碑及公信力的知名品牌公司。在未來的時間,我們決心通過踏實的工作態度及堅定的企業理念,不斷開拓創新,力爭成爲世界一流的醫療﹒美容及按摩用品供應商。實現我們「以質量取勝」的使命!